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[WOW]還是很多來鬧的人...

80等的飛下來問:塞拉摩島有鳥點嗎?

我:....(80等你問這啥問題?)

當然我還是好心的告訴他在哪裡....

公會裡的這位才真正來鬧的


一上線就開口:誰能帶我?

重點來了..他67級,當時線上的只有兩位比他高,而且都不是85。

亂一陣子之後,有人回他自己解任務,他瞬間安靜下來....

好不容易安靜下來,他又爆出,薑餅和冰鎮牛奶在哪?

有人回他,下兩句是哪裡買...哪裡打....

當然還是有人回他,下面馬上接的是...天賦怎麼點?

下面馬上有人吐槽:67級..你是甩魔杖長大的嗎?

吐這句的還是乖乖的教他點...科科。

教完就又開始..."誰能帶我?"搞鬧頻...

接下來又換,"誰要錢?"鬧頻。

之前都乖乖回他的受不了說:別把國服的習氣帶過來。

過不久,67級白癡下線www

還好我沒有跟他下副本,不然會被氣死吧XD